柊家大小姐

【德哈】想把儿子扔了怎么办

*战后向,除伏外全员存活

*德哈已婚,有一子

*这里的斯科皮是被宠坏了的,所以会有点不注意分寸。雷者自避。

一家三口,加上卢修斯和纳西莎是五口,正在愉快地享用家养小精灵做的晚餐。不过,看到餐桌上没有出现他最爱的南瓜汁和糖浆水果馅饼时,哈利的眼里的光不禁暗了几分。

餐桌上,四岁的斯科皮用它稚嫩的童音和他们讲述了他今天是如何在玩具飞天扫帚上稳稳地围着花园飞了一圈。这一成就,立刻获得了爷爷奶奶的大力表扬——尽管他们当时也在现场。没过一会老马尔福夫妇笑着起身并表示他们要去花园里散步,手挽着手离开了餐桌。哈利还在为没有吃到糖浆水果馅饼和南瓜汁而黯然神伤。德拉科发现了爱人的小情绪,邪魅一笑,转身去了厨房,端来了一个银盘。似乎是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哈利欣喜地抬起头。果不其然,里面装着一个冒着热气的糖浆水果馅饼和一杯南瓜汁。

“我亲手做的,尝尝看。”

哈利跳起来,踮起脚尖,搂住德拉科的脖子就在他的右脸亲了一口:“谢谢你,德拉科。”然后把馅饼平均地分成两半,递给德拉科:“一起吃吧。”

被忽略的斯科皮:???“爸爸,我也要!”他嘟着小嘴,不满地说。

“哦,不好意思,把你给忘了。”哈利把馅饼拼回来,重新分成三份。

馅饼像往常一样好吃,况且还是德拉科做的,哈利拿起南瓜汁,嘬了一口。

“怎么样,我第一次下厨,不是很熟练。”德拉科紧张地绞着双手,等待着哈利的评价。

“很好吃,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哈利的脸上绽放出笑容,绿眼睛弯成漂亮的弧度。

由于第一次下厨,德拉科处处小心谨慎,不敢做太大,所以馅饼很快就被吃完了。

“父亲~,我还想吃。”斯科皮吧唧着嘴说。

“不行,没了”

“德拉科~,我还想吃。”哈利眨着他的绿宝石说。

“我现在就去做。”德拉科满意地看着这双忽闪忽闪的绿眼睛,系上了围裙。

“父亲,为什么我要吃你不给我做,爸爸要吃你就给他做。”

“我是他老公,你是吗?”德拉科理所应当地说。

“可是我是你儿子。”斯科皮撅起了嘴。

“他是马尔福家的女主人,你是吗?”

“我是马尔福家的继承人。”

“去你的继承人。”

斯科皮见父亲耍赖,扑倒哈利的怀里,委屈地哭起来:“哇呜,父亲坏,爸爸不要理父亲好不好?”

“为什么呀?”哈利哭笑不得。

“父亲偏心,他坏。”接着他就被德拉科拎了起来。

“你个小白眼狼,你小时候是谁喂你吃饭,给你换尿布的啊?”

“是爸爸。”

德拉科差点气晕过去:“你馅饼别吃了。”

“不,我就要!我要吃馅饼.......我要吃馅饼........我要吃馅饼.......”斯科皮躺在地上滚来滚去。

“斯科皮,要注意分寸,不能在地上滚来滚去。”哈利说。

“我要吃馅饼.......我要吃馅饼........我要吃馅饼.......”

“你个小东西,我还治不了你了是吧。”德拉科拎起斯科皮,抬手就往他屁股上打了一下,:“斯科皮·马尔福,你听着,要是你再作死,我就把你扔出马尔福庄园。”说罢,就把他丢在了地上,做馅饼去了。

“爷爷奶奶,父亲说我白眼狼,还要把我丢出去,还打我,呜.........”斯科皮哭着跑向花园,告状去了。

“德拉科,你这话是不是下得太重了?他才四岁。”

“.....他也太不懂事了,不能惯着他。”德拉科愤愤不平地说,“你还护着他,人家手都被烫伤了,你也不心疼心疼我。哼~”德拉科撅起嘴,这一幕似曾相识。

“........我又没看见。”

“没关系,你晚上补偿我就行了。”德拉科笑了起来,完全没了刚刚可怜兮兮的模样。

“........”




因为斯科皮不愿意挨着德拉科睡,所以哈利只好睡在中间。等到斯科皮睡着以后,他们才开始睡♂觉。

“这样,不会被发现吗?”

“我施了闭耳塞听咒。”

由于床摇晃地过于剧烈,斯科皮迷迷糊糊地咕哝了一声:“谁啊,大半夜的。”

德拉科一手扶住身下的人,另一只手迅速地拿起魔杖,对斯科皮施了个掩目蔽视咒。看着斯科皮摸不着头脑的样子,德拉科满意地放下了魔杖。

这个小兔崽子总有一天会被我丢出马尔福庄园的大门,德拉科心想。

“继续。”

END

*我就不写车,诶,就是玩

评论(73)

热度(10093)

  1. 共5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